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新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上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彰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第一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相關類股-東元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有一種偏見,叫做歧視,社會上有性別歧視,職業歧視,學歷歧視,還有生理上歧視,就像殘疾人的生理上缺陷,在部分人眼中是帶著歧視的,在國外還有種族歧視,等等之類的。這樣的歧視,看起來有點像帶著有色眼鏡一般,看人看事,多少會帶著一些偏見。就像是給人身上貼上了標簽,人一旦有了標簽,就會著主觀的想法了,就不會客觀的看事情了。 人和人之間有時因為歧視,所以有了距離,產生了隔閡,還帶有著一點瞧不上眼的感覺,這種歧視讓人感覺不舒服。對于生理上的缺陷,那種歧視就帶著一點嫌棄,就怕一個人雖在肢體上殘疾也算了,內心也是有缺陷的話,那真的讓人看不起了。歧視的眼光,是有毒的,可以刺穿人的內心,所以被歧視,內心也是不爽的。國外的歧視,不但會影響生活,還會給歧視的人帶來不便。中國人去外地人有時帶著歧視,就像安徽人并怎么受待見似的。 歧視這種現像是一直存在的, 以前在古代,人是分等級的,上等人往往歧視下等人。新中國之后,由于階級觀念,有一部分人也是被歧視的。現在的社會,因為競爭激烈,把成績放在首位,學渣就會被歧視,老師和家長也沒有好眼色,把會讀書和不會讀書的這個范疇分得十分明顯,學歷歧視,會影響下一代人的心理上的不足。在職場上,其實沒有貴賤之分的,可是總把工作分成好與不好,服務類的感覺就是伺候人的活,現在只有年紀大的人,才可能做環衛工人,因為人們從小影響孩子,掃垃圾是最低下的活,學習不好就去掃垃圾,相反而言,坐辦公室是相對來說,最舒服,最高尚的那種。 歧視往往來自于人的心態,為什么會被歧視,也有多種原因,因為觀念不同,受得教育不同,家庭環境不同,還會社會輿論,國外的歧視也是比較嚴重的,甚至會產生暴亂什么的,國內的歧視,并不明顯,人和人之間其實是平等的,也沒有貴賤之分的,現在國家在政策上,已經有所改善,殘疾人有了補貼,貧困戶有了保障,多多少少也有了福利。 不過有時歧視也可以成為一種動力,因為別人對你有偏見,為了不想讓別人看不起你,就要發奮圖強,一點一點地改變,最后讓身邊的人對你刮目相看,誰也不希望被歧視,可以從沒錢到有錢,只有經過了努力和奮斗,別人才會對你另眼相看。有時人可以有不足,但是也有閃光點,只要內心是完整的,三觀是正的,才會得到同類人的贊許。 偏見也是同時存在的,人沒有完美的,孰能無過,改變別人是不可能的事,只有改變自己,因為你改變不了社會現實,只能花時間去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別人瞧不起你,也不要氣餒,身邊一直有人在支持,有人在鼓勵,小小的歧視并不算什么大事,說不定是金子都會發光的,怕什么,伯樂雖然不常有,可是千里馬也是練出來的。 歧視也是一種態度,人家對你不滿意,有自身的問題,也有別人的問題,也可能是社會問題, 不過社會在發展,只會越來越好的,時代在進步,觀念也在改變,在中國這個隨時都要變通的社會,隨時都會發生變化,被歧視不可怕,有心去改變的人,總會有一天讓其他人目瞪口呆,不可能變成一種可能,你說,不是嗎? 不管別人如何歧視,如何的偏見,不用去理會,走自己的路,總會成功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終于等到你 當風卷殘葉 落入懸崖 香樟樹 翹首著 瀟灑的身姿 等來 一樹蒼翠 終于等到你 當雪花漫天 寒鎖大地 冰下的河流 盡情地 奔騰擁抱 等來 春暖花開 你知道 像花兒等待清露 我在等你 等你 聽滿庭的玫瑰 訴說心語 你知道 像云溪等待清風 我在等你 等你 看漫山飄灑的 粉色花雨 生命 本是一場等待 磨難在等待中 釀出 成長的滋味 品過多少凄風苦雨 心中亦然有夢 光陰從花影深處 走來 嶺上 楊柳輕飏 桃花飄香 我依舊 倚山 戀水 隔江 等你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挑戰命運 文/王睿思 命運,似乎是天生注定的,不可拋棄也不可改變:有些人,注定是一生碌碌無為;有些人,注定終要受到病魔的糾纏;有些人,注定要早早了斷一生;有些人,注定是終生窮困潦倒…… 然而,命運真是這樣神圣不可侵犯嗎?我們為什么不可以——哪怕會失敗——去挑戰那遙不可及的命運呢?就算它伸出雙手狠狠將我們摁倒,不能動彈,那我們也應掙扎起來去扼住它的咽喉! 貝多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真正可以說是“扼住命運咽喉的人”。 貝多芬自小熱愛音樂,在他青年的時候,便開始創作樂曲,很快,當時的王公貴族都被他橫溢的才華所吸引,他成為了當時音樂界一顆最璀璨的明星。然而,長時間沒日沒夜的創作和操勞,使被音樂家視為“第二生命”的聽力,卻漸漸出了問題。這種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在一次演奏會時真相終于浮出水面。 在那次演奏會上,貝多芬是作為指揮的。當閃著光的指揮棒一揮,樂隊開始編織美妙的樂章。但,過了一會,聽眾都覺得這似乎有點亂了頭緒——隨著指揮,巨大的音波起起伏伏,本應柔美的樂曲此刻卻像怒吼的驚濤,刺耳不堪。聽眾都變了臉色,卻不忍傷害這位偉大音樂家的心,大家都默默無言,一曲終了,會場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但,貝多芬,那位偉大的音樂家,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下也沒有轉身,直到一位前排的樂手拉著他的手,他才慢慢轉過身來向聽眾點頭示意。這時,大家才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他真聾了! 這是多么殘忍的事實!一個音樂家失去了聽覺,就像鳥失去了翅膀,游魚失去了尾巴般艱難,可他還是忍著種種痛楚與磨難,繼續堅持他熱愛著的事業,他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向世人吶喊:他勇敢地站在了命運的肩膀上! 命運也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敢于挑戰,它給你的回報也一定不會錯。只有我們勇于挑戰,才會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只有挑戰,才有可能。如果屈服,將永不能翻盤。 真正掌握命運的是自己 文/錢雙 我仿佛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一個人: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斗的生存大挑戰。種種的不幸與困難并沒有壓倒魯濱遜,反而使他更加堅強,他戰勝了上帝給他的困難! 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它讓我明白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魯濱遜是本書的主人公。在一次航海中,魯濱遜所乘的船在一個荒島附近觸礁,船上的水手和乘客全被淹死了,只有魯濱遜一個人幸運地活了下來。海浪把他卷上了沙灘。在克服了最初的悲觀與絕望之后,他憑借自己頑強的毅力,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斗爭。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利用槍支和簡單的工具,自力更生地過起了荒涼的野島生活。經過不懈的努力,他不僅有了自己的住所,還有牧場、種植園,甚至還養了寵物。 魯濱遜還是一個善于幫助別人的人,他從一幫食人族手中救下一個俘虜。那天是星期五,所以就給他取名叫“星期五”。從那以后,“星期五”就成為他忠實的伙伴和仆人。魯濱遜還教他學會了說英語。不久,他又從食人族手中救出了幾個俘虜,和他們一起勞動,共同生活。后來,一艘英國船只經過荒島,魯濱遜幫助船長制服了叛亂的水手,然后乘船離開荒島,返回英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魯濱遜從落難荒島到返回英國,這段時間竟長達二十多年。 看完這本書,我深受感動。一個人身陷絕境,竟還能對生活充滿信心,勇敢地面對生活,實在是難能可貴。這使我認識到,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嚇倒,要勇敢地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從容樂觀的心態,因為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不向命運低頭 文/陸嘉瀅 讀了《海倫·凱勒》,我被主人公海倫·凱勒的精神所感動。她是美國著名的殘疾人社會活動家。在巴拉巴洲出生后的第十九個月,一場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使她一生處在黑暗與無聲的世界中。但憑著堅強的毅力和精神,她終于戰勝了自我,成為生活的強者。 我覺得海倫真是太了不起了,如果換成別人,也許會自殺,也許會依賴父母過一輩子,可她卻沒有,一個人堅強地走了下去。她不但學會了5種語言,而且還成為了著名的作家。她為什么能做到那樣?答案只有兩個字:堅強。我想:我們應該學學海倫,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要氣餒,不要灰心,堅強地奮斗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記得有一次,姐姐教我學數學中的“角”,剛開始我覺得挺新鮮的,后來要認的角多了,就有些搞不清了,我說:“不學了,反正以后老師會教的。”姐姐卻說:“早點學,比人家早知道,不好嗎?你應該向海倫學習,怎么可以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泄氣呢?”我一想:對呀!海倫身體殘疾,還能學習,我現在身體完好無缺,卻不愿意學習,這難道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于是,我耐心地繼續學習,最后,終于掌握了這類知識。 現在,海倫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榜樣,她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不屈不撓的奮斗精神將永遠烙在我心中。 一棵樹的命運 文/袁一方 我是一棵生長了三十年的大樹。三十年前破土而出,那時我還是一棵小樹苗,周圍有許許多多兄弟姐妹,還有爸爸媽媽和很多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古樹。它們的“手”在天空之上,“頭”在云層之中,長得異常高大。我們周圍也生活著眾多小動物,有松鼠、小鳥……每天早上一起來,鳥兒就開始唱著歡快的歌曲,而小松鼠把我們的樹干當舞廳,伴隨著小鳥兒的歌唱,舞動起來,顯現出美麗熱鬧的景象。 森林和樹木還是人類的守護神。沙塵暴來了,我們手拉手,一起幫助人類抵擋防御,如果有旱災,我們則把自己吸收來的水份供出來,給人類飲用和澆地抗擊旱魔。我們還有很多的本領和益處,與人類和諧相處,與大自然相得益彰…… 然而,伴隨著時間慢慢地推移,我身邊的參天古樹越來越少了,我目睹了那些砍樹人如何親手砍倒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害怕被砍樹人砍倒。 可是這一天終究來了。那是個血色殘陽的傍晚,一個粗壯的大漢手里拿著一把斧頭,朝我走過來。時間好像靜止了,風也不吹了,我害怕極了。大漢走到我的跟前,二話不說就開始砍我了。第一下,我十分痛苦,大喊一聲,喊聲響徹山谷,喊聲驚天動地。然而,我泣血的喊聲并沒有阻擋住那位大漢的野蠻,他揮舞著斧頭,又繼續朝我砍來,我快要昏迷了。第三下之后,我這棵有著三十年樹齡的大樹轟然倒下,我昏迷過去了。等我再醒過來時,砍樹人已用電鋸將我全身分開。鳥兒在哭泣,小松鼠瞪著驚恐的雙眼。我明白,自己快要死了。頭腦里想著童年的記憶,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變成參天大樹啊…… 這就是我——一棵被愚昧和無知粗漢砍倒的大樹的命運。 人類啊!你們有五千多年的文明,為什么就容不下相依相伴的森林兄弟?人類啊!愛護森林和樹木,就是愛護你們美好的未來。請制止愚昧和無知,讓我們攜手一同走進人類生態文明的精神家園! 一棵樹的命運 文/黃子沁 我是一棵樹,一棵參天大樹。從小就生長在寧靜的山林中,美好的生活剛剛起步。 我的生活很平靜,但也很幸福。太陽用溫暖的光芒照耀著我,天空用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仿佛全世界都在服務著我,關心著我,讓我感到世界真美妙。 我天天享受著幸福。白天和蝴蝶嬉戲,晚上聽鳥兒講外面精彩的故事。久而久之,我有個愿望: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突然有一天,天空變得一臉壞笑,眨眼間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狂風吹得我左搖右擺,葉子也經不住風吹,被迫松開了緊抓我的小手,我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最心愛的葉子們陸續隨風遠去。一陣閃電劈來,最粗壯的枝條好像也不喜歡我,毫不猶豫地離開了我。以前筑在我頭頂的鳥巢掉了,鳥兒也不知飛到了何處。此時,我的心情是多么地失落、悲傷。 幸運不再光顧我,厄運還在繼續。一陣微風吹來,我舒服多了,可哪里知道接下來的是一陣龍卷風,風力非常強大,像魔鬼一樣,把我連根拔起。我實現了愿望,可我離別了大地,日子還會久嗎? 我被風吹到了山腳下,躺在石堆上奄奄一息,一群志愿者來了,他們齊心協力地把絕望的我重新種好。只剩下了軀干的我,咬緊牙關,昂首挺胸。 我能挺過去,我能活過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農村對人與人之間的輩分很是看重也很講究。成百戶上千人偌大的村子,誰把誰怎么稱呼不亂碼號,除非是少數外來戶胡叫冒答應外,本村人相互稱兄道弟都有個譜,絕不走樣。 輩分是老幾輩遺留傳承下來的老規矩,一代傳一代,沒人敢越雷池一步隨便更改。你要不按拳路來,隨心所欲或見人白搭話,沒人待見不說,還落個六月的蘿卜——少教(窖)之罵名。所以,小娃娃到兩三歲,父母就潛移默化給其灌輸尊老敬老的道理,教娃正確稱呼別人,以免而后硬舌不彎討人嫌。 村里人之間的輩分很有趣也很有意思。有的歲數很大甚至白胡子老漢、尖尖腳老婆,輩分并不高;有的年齡雖小,甚或還是上小學的鼻嘴子娃,輩分卻不低。我隔壁有個老漢,年紀七十有余,按輩分把一個只有二十多歲的小伙子要叫叔,但小伙他爸覺得這樣叫法別扭不近情理,為了體現小對老的敬重,最后讓兒子把老漢叫哥哥。這種特殊情況特殊對待,適當調整變動一下也屬自然,也沒讓人覺得不妥。 我們家的人,在村里的輩分處偏下水平,被我叫爺叫婆叫叔叫嬸的人,多得能有一大幫。其中有好多和我年齡相仿,甚至比我小十幾歲的人,都比我輩分高。有時出門真像進了爺廟,定能碰見一些叫爺的。而與我平輩或把我叫啥的人,卻寥寥無幾。小對老只能處處一個尊字,不得戲逗動粗魯,偶爾與被我叫嫂子的平輩人開開玩笑撩撥撩撥,生活自覺豐富多彩蠻有樂趣。 說來你也許不會相信,在我們戶族里,我有一個姑姑一個叔父都比我小三四歲。姑姑是我爺爺的閨女,叔父是爺爺弟弟的兒子。為啥能出現這種現象,就是因為過去鄉下人大都結婚早,特別是一些家境比較殷實的家庭,不少人年輕輕地就抱上了孫子。當時正值翁壯婆少,婆婆比媳婦晚幾年生娃的事屢見不鮮。這種現象要是擱到現在,簡直是天方夜譚,令人不可思議且捧腹大笑。這種自然錯亂而形成的輩分,與當時的社會制度以及人們的思想傳統觀念有直接關系。 常聽老人說,出門三輩低,意思是無論誰,無論為官為民、年輕年老,出門在外,切不可高高在上盛氣凌人,一定要放下架子,謙恭低調,嘴放乖放甜,該叫叔叫叔,該叫嬸叫嬸。正所謂“三句好話當錢使”,只有彼此融洽到“酒逢知己千杯少”的程度,才不至于出現“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尷尬。 誠然,把別人稱呼一下,不攤本不要錢,自己也不短斤折兩,只是動嘴之勞,但對方聽著心里很高興很舒服,也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無疑平添一份對你的贊賞。由此看來,鄉村人之間這種早已形成的輩分,看似繁雜瑣碎,但還是有著積極作用的。它不是簡單的互相稱謂,而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和、善意和溫暖,是彼此間相互尊重的表現,也是情感的自然宣泄。輩分有高有低,但人無貴賤之分,只有人與人以誠相待、和諧相處,才不失為一種美德、一種真情。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簡單到家 文/吉日木吐 退役了褪不色發白退不去的浪尖舞蹈自豪的集體家園精神成就他人犧牲自我克服貪婪克服物欲謀劃道路謀劃莊園鄉曲與人性樸實打成一片真正回歸自然懷抱 包容人性 風雨同舟感恩話語眾志成城感謝大家風雨兼程鄉曲釋然照顧花草跟隨樹木敬畏生命包容人性 產業化唯一能量產業化是唯一能量產出課題上作文章各個線路有作為搭灶開拓市場供應貨物謀道謀食謀劃新天地合伙作生意合作一生匯入匯總親情人脈駕馭家私自由領地自然形成真誠流露的天然草棚愛過的蜜奏話筒悄然 樸實帶貨 樸實帶貨貢獻首要神圣勞動實現價值振興鄉村廣闊舞臺綠色通道蜿蜒曲折回歸自然踏實存儲趟過美麗江河見證炊煙呈現一片交響樂宏偉藍圖 關鍵時刻華夏走上浪尖 心底無私天地寬不必與自由家競爭面對疫情新冠誰失控誰卻掌控主動權征服之 心底無私天地寬在生命生死關頭全體社會步調一致統一行動在了鏟除疾病上人們如愿以償悶死了新冠居家隔離數月痛苦難熬之后健康如初而新冠早已無影 沉淀在心靈中簡單起居 旅行是愚人天堂航行自由是蠢蠢欲動乖乖地待在居家屋才能安全度過疫情當下偶爾出去散散心購買需要物品滿足自身家私領地種植莊家過著合家歡樂的日子 誰同意愛默生觀點 愛默生也很了不起說了一些人生真諦旅行是愚人天堂旅行當中翻車兩次穆圖差點丟了性命僥幸地活在掛彩的屋里筆下生輝書寫畫卷靈魂是宅家居家純粹 藝術在那里歌唱風云 走向鄉村才是出路走向田園回歸寧靜告別昂貴的高樓大廈回到茅草屋廉潔聲息 明智地安居樂業耕耘田地對話花草大自然懷抱聆聽風雨一切都有了裝束美 國際友人承蒙提攜 友誼萬歲友誼幫助人們度過難關無私幫助他人成就他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個航空發動技術舍棄自我成就他鄉友愛根深蒂固 寬松一點 不戴口罩就不戴吧個人自由,寬松一點根據情況,顧客就是上帝別熱鬧顧客,不購買貨物怎么辦大駕光臨本是一個榮耀貼金和平合作雙贏道路上走 謀道 擦看現象背后心知肚明一種百年占有早已開始壟斷的風氣里沒有了摧枯拉朽文明交接謙讓接力棒在選擇里周期的舉辦 今天與明天算計 與文明對峙對抗那是爭名奪利本質貪婪永無休止占領下去服務著個人行當 與文明和諧抱團一起自由氛圍里站住腳跟謀食的人們獲得眼前利益過著平庸快樂的日子 家私與尋覓個人前景誰是野蠻與暴力之間徘徊真的分不清誰是誰非人們都被烏云罩住了視線啊革命與戰爭之間推翻著逆流摧毀掩耳盜鈴的東西用炮艦丈量著土地對比那些體質背后的影子能夠道出某些結論 作者;吉日木吐;內蒙通遼市作中創編室029300吉日木吐作者;吉日木吐;微信912025703;微信15628388269征一個女主角演繹一場戲。一天書寫數十首詩歌,喜歡詩歌創造,網絡上發表,還有少量報刊等。主要新媒體上發表。收獲顆粒并不多已滿足,有大眾口碑贊嘆就心安。與莊家田園伴隨,強悍背影中孤獨前行。作者穆圖開創自我流派行程自我風格。努力打造與時代命脈呼吸相吻合的作品。超現實主義作家詩人。寫作風格不拘一格。作品涵蓋各個方面,心理學,哲學,人類學,人文等。被人稱為機器人寫作,一天寫多首詩歌。吉日木吐,被讀者稱贊有大家風范,稱謂大文學家。其詩歌布滿海內外網絡報刊新媒體。大概寫了數萬多首詩歌。世界上最多寫詩歌的人。自由平等與真理之間穿梭,講義氣的豪邁,上善若水,游歷在天地之間。創作三十年經歷。數量驚人數萬多首詩歌發表到世界各地受到讀者青睞。世界各地報刊網絡qq微信快手里發表,受到讀者稱贊。從事創作;別名王文秀。王中億。筆名;山水。男,六十年代生人;本科;內蒙古大學蒙文系畢業 從事文學創作數年;世界各地報刊網絡發表詩歌作品數萬首。主要以新媒體,網絡文學為主。文學詩歌網站論壇。吉日木吐 ;詩人穆圖征婚,招對象征女友;個人需要一個1。70米未婚女性配對,當劇目主角。主演個人劇目主角。愿意的聯系微信912025706,微信15628388269等。作家詩人吉日木吐;招對象征女友,電話微信912025706;15628388269。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南電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1464得力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2024元大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新光證券開戶入門教學

arrow
arrow

    w86f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