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單次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個人追蹤數

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文/肖金  春節剛過,我突然從手機中看到朋友謝海英發的微信說,兒子發燒剛好,就陪人去探訪的路上接到老公在佛山工地出事的消息。當時正逢春運,班車已經發了,電白義工波仔、少俠驅車追趕大巴,雖然客車已滿座,只能鋪塊報紙坐走道連夜趕到佛山中醫院。  看到這樣的消息不由得心頭一緊,心中暗想,在薄情的世界真夠海英受的了。這對經常愛笑著給我講故事的她該有多大的打擊啊!我立即一個電話打過去,問她需要不需要幫助,我有朋友在那里工作,(其實看到她信息時,我已經與佛山中醫院的朋友在網上溝通好,對方讓我把患者姓名發過去,會關照的)。我將信息告訴海英時,她說不需要了,老公目前情況她還不知道,說話時很無助!  謝海英愛笑在志愿者中是出了名的,她是茂名草根志愿者,沒有錢,卻通過網絡創建“月捐”助養、助學、助醫QQ群,幫助當地幾十名貧困家庭孩子和重大疾患貧困家庭患者籌到幾萬、甚至幾十萬元的治療費用;她只有小學文化,卻在一年內通過創建QQ群幫助幾十多名留守兒童、失獨家庭的孩子重新走進學堂;她為了救助陷于絕境的家鄉父老,廢寢忘食地上網轉發資料,經常含淚向記者述說一個個真實的案例… …她的網名叫“海邊的蒲公英2”,但在家鄉人眼中,她卻是一名扶孤助貧的活菩薩。  她沒有什么收入,“茂名-佛山-廣州”三點成一線的善行路線所需的車馬費,全是在建筑工地打工的老公按月一千的標準提供的。面對許多好心人的資助,她拒絕了,實在沒有辦法拒絕的,她就會記下來或轉給更有需要的患者身上。我想想著她老公的情況,當晚一夜沒有消息。第二天起床我就趕快看微信,只見她寫道:致朋友們,我已經順利到達佛山中醫院了,老公的病情穩定,腦部沒有再出血了,能與我簡單交流,大家勿擔心,感謝生活帶給我的經歷,我們很好,謝謝人生路上遇到的朋友。  我再次與海英聯系時,她說:“目前老公情況不錯,昨天的電話把她嚇死了,當時聽說老公受重傷,頭爛了,放下電話腿都軟了。老公頭部縫合了25針,并發照片讓我看,真傷的不輕,醫生診斷共五項,前三項是腦震蕩、額部皮膚挫裂傷和左眼眶內板骨折等”。她告訴我,打她電話的人不懂得亂說,當時以為老公完了呢,看到老公情況不是想像的那么嚴重,她說自己是笑著走進老公的病房的,老公還勸她做自己的事,別操心,她看望老公后,還要去幫助另一個遇到的吃垃圾女孩,我勸她好好照顧老公,這么嚴重陪陪老公,別再公益公益的。她說大家都這么幫助我家鄉的人,特別是看到她在微信或空間中發的情況都愿意幫助,不能辜負大家的信任。還有這么次她老公的情況發生后,南方醫院的骨科專家李致涵給她留言隨時可以出發幫助她,還有廣州、茂名等地的志愿者的幫助,讓她很欣慰。她說,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我看到了許多親情,心里很溫暖。  說心里一直在醫院工作,對多么嚴重的傷勢都已經麻木,但這個朋友老公的病卻讓我掛心,因為有她老公的支持她才能走下去,如果她家的頂梁柱倒了,不要說她做志愿服務,連自己生活可能都成問題的。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她能否微笑著面對?  她曾經面帶笑容地給我講過她自己的故事,她妹妹家的女兒患地中海貧血后,當地高州人民醫院的專家勸她們放棄,她曾經發誓爬也要爬到廣州,三年過去了,妹妹家女孩的情況越來越好,她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初到南方醫院老家有人曾經向她介紹一名鄉黨是一名護士長,在她見面時,對方看著她的穿的很寒酸,不僅露出蔑視的嘴臉,電話中的那份熱情蕩然無存,指著她,讓她滾!那一刻讓她痛苦到極點。帶著地貧的外甥女噙著眼淚站在南方醫院內,在治療無望時,她拿著最后的五百元準備為流浪漢送點溫暖然后回家等死時,錢卻被騙子騙走了,她竟然不覺,另一位相同命運孩子的父母看著她于心不忍地提醒她,并將治療無望后的善款轉捐給她們;在她面臨絕望時,廣州和香港的好心人伸出緩手,在她為省錢租房時差點遭遇不測,她說:“這些,包括自己的老公都沒有講過,怕他們擔心!”她的講述時是那么的淡定,好象講得是別人的故事。  我清楚地記得,她為了地中海貧血患者陳柳妃的求助過程可謂震撼人心、驚心動魄。陳柳妃是茂名高州人,6個月大時,在當地醫院查出重型地中海貧血,必須靠輸血維持生命。家里只有幾畝薄田,父母勞碌一年,只能勉強應付一家老小的衣食。與地貧糾纏多年,沒多少文化的母親也知道女兒在輸血的同時也需要排鐵,但這一筆更昂貴的費用,他們根本無法承擔,柳妃在血袋中浸泡了13年,生命雖得以維系,但因鐵元素沉積,面貌與臟器都變形了。“肚子越來越大,眼看著肚皮上的血管快爆出來,卻沒有一點辦法… …”當地人找到謝海英時,她手里只有兩百元,當時謝海英聯系上廣州一位好心人,對方讓她把患者接到廣州后再聯系自己。謝海英邊走邊發微信、微博,可是到了廣州后,那名好心人連電話也不敢接。因為這孩子實在太嚴重了,花一二十萬也未必能好!風險太大,換做誰都沒有把握都不敢幫,所幸海英借了同鄉5000元作為押金,海英連續三夜沒有合眼,將陳柳妃的故事和圖片發送到網絡上,這一事件立刻引來了廣州眾多媒體的關注和報道,短短半月時間就籌到了23萬善款。其實每一筆善款都有謝海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但她對自己卻有著明確而嚴格的要求:善款自己一分錢都不能花,必須全部用于患者治療。孩子得救后,她又邀請媒體,在媒體監督下,家長把剩余的善款捐給其他患者和慈善組織。事后,她告訴我說,當時太緊急,沒有來得及告訴我,怕我擔心,她講得那么輕描淡寫!對此,記者采訪她時,因為她面帶微笑,怕觀眾有意見,不得不重新錄制,讓她錄像時不要微笑,她淡淡一笑說:“習慣了,改不了!”  那年我去她家鄉走訪,許多當地人說,海英又帶好心人來幫咱家鄉了。在她的娘家,她指著鄰居家的三姐妹講起自己幫助她們的故事。她說,那是2013年從廣州回老家,她發現鄰居三個女孩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沒有人管,原來女孩們的父親精神病,母親患尿毒癥去世了,三個孩子隨爺爺奶奶生活。她立即將這家情況發到網上,引來全國各地的熱心人士及香港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主席李志雄先生關注。她雖然沒有什么文化,但每一筆善款她都認真登記并在網上公布,她的這一做法引來了更多網友的幫助。如今,每月愛心人士直接匯款到每個受助人的賬號上,她的手機綁定了每個受助人的賬號的短信通知,以便于及時把收到善款的信息告知愛心人士。她通過這種方式,目前在當地已經資助了65名孤兒和家庭非常貧困的孩子走進了學堂。  她告訴我,開始做公益時許多人不理解,甚至公公婆婆罵她,老公雖然對她很好,可公公婆婆不認可,老找她的毛病。如今,她在當地公益做得越來越好,一個人干的超過了一些公益團隊的工作量,經常自己帶廣州、深圳的好心人到老家幫扶,公公婆婆也改變了態度。特別是前段時間,她利用微信為家鄉兩所小學籌課桌,非常成功,當地電視臺等媒體爭相采訪她,學校還給她送了錦旗呢!  真正深刻認識她,還是去年底我們幫助河南拾荒夫妻的時候,當時拾荒老人帶著三個4到6歲的有病棄嬰在廣州流浪,最先帶到天河好人尚丙輝愛心工作室時,因為他們長年沒有洗澡,味道很大,大家都躲閃著,只見謝海英挽起袖子,脫了鞋子拉起最臟的四歲棄嬰程文星洗澡。在洗屁股時才發現,這個孩子大小便失禁,屁股上兩個洞里全藏著股屎,聞著孩子身上的陣陣惡臭,她用手給孩子將屎從爛的洞里摳出來擦拭干凈涂上藥水。自己卻在衛生間嘔吐了起來。事后,她告訴收養棄嬰的夫妻倆,一定要培養孩子干凈的習慣,這么大的味道,愛心人士想幫助也會被熏跑的。為此,她連續三天幫助三個棄嬰洗澡。事后她還為這一家從網上捐到了一批新衣服呢!其實,她這樣視患者如親人的事很多,去年8月,當她得知高州根子鎮的孤兒張意偉患強直性脊柱炎,再不治療一輩子就完了,她立即與我和尚丙輝聯系,把意偉接到廣州送到了南方醫院治療。她像親媽媽一樣時時刻的照顧。謝海英原本準備陪張意偉參加9958的免費求助到揚州手術,她準備陪伴他一個月,但張意偉的情況太復雜無法去揚州,只能在廣州治療,但無法立刻進行手術,在她不斷呼吁下,張意偉很快得到了愛心人士的關注和治療。  提起幫助別人的事,講到興奮處,她眉飛眼笑、手舞足蹈、激情四射。沒有多少文化,干的卻全是有文化人干不了的事,謝海英全身心地幫助別人的事情太多。我經常拿她對比,感覺自己無論經濟條件、人脈資源和平臺都是她無法比擬的,但她卻做的是那樣的精彩,活得是那么愜意。  是的,我們常說:有一種生活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有一種艱辛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快樂;有一種快樂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特別是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沒有錢還能活得有滋有味,需要什么樣的境界,需要什么樣的能力?當我們面對這個物欲橫流人心淡薄的社會,如何才能微笑面對?  這個沒有什么文化的農村婦女卻能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在幫助別人中快樂、幸福的生活著!這時,我總能想到謝海英甜甜的笑靨!也不由得想起一句話: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命運不回應你的請求,是想給你更好的 生活的考驗,是命運的另一種成全 這塊屏幕可能會改變命運分頁:123

海子:圣地  我爬上岸  黑壓壓鳥群驚起,無處藏身  飛遍了  我的影子移動著,壓住冰川  劃過一道深深的水流  微弱的呼吸是音樂  割開溶洞,讓我孤單地住在里面  我爬上岸  砸碎第一塊石頭  草原、狼、累累白果樹  和我的雙膝  磨穿寂靜的森林  莽野如梭  峽谷洞穿眼眶  取一叢火  我披發橫行于獸骨溶溶  年輕的排著種子和鐘的手掌  在霧中除了農具  誰也不認識  磨爛了  分出十指  峽谷和火堆洞穿你們發黑的眼眶  斷巖層留下雷擊的光芒  不斷向以后開放  土陶吞下大鳥  吞下無邊弧形的河床  地震把我的骨頭唱斷  唱斷一節又一節  一層水使我沉默多年  阡陌上  人們如歌如泣  人們撒下泥土  人們鑿井而飲  狠狠地在我身上摳了幾只眼  讓你痛苦的醒來  號子如涌  九歌如獸  悚悚行走在戰栗的地層上  村莊圍住月亮  和我陷得太深的瞳孔  枝杈啞笑了  日子像殘(www.lz13.cn)紅的果實撒了一地  未來沉下去只有文字癡長  太陽癡長  于是更多了背叛和遺忘  為什么一個人總有一條通往地下再不回頭的路  為什么一支舊歌總守望故土落日捆住的地方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樹根之河 海子:父親分頁:123

鐘敬文:荔枝  輕紅釅白,  雅稱佳人纖手擘。  ──東坡詞  這實在使我時常想起來,有點懊恨,為什么不生在那周漢故都的秦豫之鄉,又不生在那風物嫵媚的江南之地,卻偏偏生長在這文化落后蠻僚舊邦的嶺南呢?雖說在這庚嶺之陽,南海之濱,也盡有南越南漢未荒的霸跡,白云西湖挺秀的河山,足以供我們低徊游眺,少愛美好古之懷,但翹首北望,畢竟不免于爽然自失啊!  然而,生息在這樣邊徼的地方,略略可以叫我們感到滿意的,卻不能不數及飲食之事了。我用不著把嶺南一切鄉土風味,一一地加以陳述,但略舉敘一二有趣故事以當例示便得了。  昔者蘇東坡被貶南來,食蠔,覺其味美。戒語他的兒子北歸時休要告訴人家,恐怕他們因此求謫嶺南。這是一則誰都知道的佳話。我再來另舉一個大家不大曉得的民間傳說吧。俗傳宋末,帝給元番追趕南下。一晚,行到我們海豐南山嶺,腹甚餓,野人以飯菜──油尖米飯和粗鱗針──進之。帝食次,覺風味大佳,因嘆道:  玉飯送金湯。  何必作君王?  好了,不抄了,別使饞吻的朋友聽得垂涎吧。  在凡百水果都很繁盛的嶺南之區,最使我愛吃的一件,該無過于荔枝了。談到荔枝,我們總要想起唐宋兩位藝術家的故事吧。這兩人,一是李三郎的妃子楊玉環,她生長于西蜀,酷嗜我們故鄉的荔枝。“一騎紅塵把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確是當年事情逼真的寫照啊。后來妃子死去,三郎一回見到進貢的荔枝,想起他從前的愛侶,還禁不住為她凄然飲泣;一是東坡,他是個著名饕餮的學士。他貶到我們嶺南來,竟像是天爺爺特賜他一場飽吃的好機會一樣。在許多食品中,他尤特別喜歡荔枝,“日啖荔枝三百顆,不妨長作嶺南人。”這不是此老饞態自行證實的絕好“招供”嗎?  你們有不曾見荔枝的朋友嗎?我想總該不會有吧。因為至少你們是可以從罐頭的食物里見到的,雖然在那里的已經少變了形態,而且僅僅是它的肉身。若你們萬一有不曾見過它來的,那末,你們要從文字里求滿足時,最好是去看白居易那篇簡短的《圖序》。因為他寫的雖不必十分相像,但總算得其近似了。(聽說宋朝的蔡襄,做過一部《荔枝譜》,不知內容說的怎樣。我既沒有見過,也就不便多說了。)荔枝的為物,我們不必待啖喝了它的雪白的嫩肉和香醇的甘漿而后,才知道它是果中的佳品;便是起初看了它的外形,已經夠知道它是很“藝術的”了。柿紅的果皮上,印著龜甲似的花紋,這不是很美觀么?它種果皮,或過粗糙,或傷平滑,或色澤不佳。方之于它,真像有上下床之別!記得前人把龍眼叫做“荔枝奴”。這若然只限于生熟的時期前后來論,我也可以不必多說;若含有兩者性質上比擬的意思,那末,我就不能首肯了。因為像那樣土劣的龍眼子,──只有蒼蠅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做他的奴婢也有點不配啊!這么一來,也許有人要說我把荔枝看得太名貴了,但我想若平日賞識過它的,至少也該不說我在這兒撒謊吧?  我們這里荔枝上市的時候,大約正是在大地如火爐般熱烘著的五六月。這時,楊梅、李子等,已經漸漸過去,黃皮子,山梨等,又多俗而寡味,荔枝總算是一種當行出色的水果了。我們當日影已斜的午后,或銀月初上的黃昏,獨自的或多人的,坐在那清風徐來,綠陰如蓋的樹下,吃著這一顆顆晶丸般的荔枝,比起古人“浮瓜沉李”的故事,不知誰要風韻得多?猶記得數年前曾以荔枝一筐,饋送某女郎,簡上附以詩云:“眼前三百堪銷夏,纖指無勞雪藕絲。”實在的,這種風味即比之杜甫所盛稱的“公子調冰人,佳人雪藕絲”,也何須多讓呢?  吾粵有著名的荔校灣,其地荔枝夾岸,白蓮滿塘.相傳是南漢時候的昌華舊苑。  每當夏季,(www.lz13.cn)荔枝繁結,避暑游人,云簇于此。我數年前客廣州,正值歲暮天寒,不是它輕紅高掛,招徠游客的時候,所以無緣打槳一至其地,暢嘗所謂仙城風味。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有些可惜呢。  1915.7.19,寫于飽啖荔枝之后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 鐘敬文:西湖的雪景 鐘敬文:太湖游記分頁:123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w86f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